想不到叫啥

我永远喜欢璃璃!!!!!!!

臭婆娘画图好丑,佛了,怎么一点长进都无

🤣🤣🤣🤣虽然但是,这条其实不太想收到评论(我知道应该有不少人,指比我平常在这个号发图多的人看到,因为有人给我点推荐

因为我这张都没画完……只是腿了一下进度,我很喜欢干这种事情,一天不发多次东西就浑身难受。

如果可以,推荐也不要点!!!这条简直和我其他像是“刚刚放了个屁,爽!”的帖子一样,只是我的日常感叹啊!!

有人推和留评其实我会有一点小尴尬,朋友就算了,不打紧,起码我看到不会特别尴尬想死。😌😌😌😌还有评论的话,其实比较想要收到,给点意见的那种。(臭婆娘要求好多,烦不烦啊你)

评论(15)

热度(32)